新聞曾報導,一名南亞工程師超時加班,青春年華29歲即過勞猝死!
 

我國B型肝炎帶原者有將近三百萬人,而且脂肪肝的盛行率極高,其中男性多於女性,好發於中、壯年族群,年齡約在40~60歲之間,別以為只有酗酒會造成脂肪肝,像肥胖者(包含小腹肥胖)、糖尿病、高血脂的人,也都是高危險群。

在食療當中,什麼樣的食材才是對肝臟有幫助的呢?在這裡要介紹大家有「蔬菜之皇」之稱的朝鮮薊,裡頭所含的有效成份──洋薊酸(Cynarin)主要幫助我們人體:

  • 提高肝臟的活力,進而增強體力。
  • 幫助排除肝臟中的毒素,改善氣色。
  • 促進肝臟細胞的再生及新陳代謝。
  • 增進膽汁的分泌和脂肪的消化,強化您的消化系統。
  • 調節體內的膽固醇,避免心血管疾病。
朝鮮薊不但可以預防肝臟製造過量的膽固醇和防止身體吸收太多外來的膽固醇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

朝鮮薊  



原文網址詳參: http://www.suiis.com/INFO/InfoArticle.asp?no=366#ixzz2zCTMsvV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