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在「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宗旨下,對在學及社會青年提供各種有益身心及有助國家、社會發展之服務,規劃辦理各項教育性、公益性之青年服務活動。救國團各活動中心在觀光局主導安排下,現為〝國際青年之家〞結盟店,成為接待國際青年朋友的平台系統,同時也是經觀光局核定之〝國民旅遊卡〞特約店,現已成公教人員渡假旅遊最佳的選擇。

為了服務青年,救國團在山上、在海邊、在離島共有劍潭、金山、復興、日月潭、溪頭、阿里山、曾文、梅山、澄清湖、墾丁、天祥、澎湖、金門等十三個活動中心及觀雲、埡口山莊,還有傳習齋研習中心,皆位於風景秀麗之景點,適合休閒、親子、生態、團體旅遊、登山健行及員工教育訓練。救國團各活動中心均位於風景秀麗、山光水色的地方,定有助於您洗滌去心靈上的塵垢,重燃精神鬥志,並成為家庭休閒及團体旅遊的渡假中心。

有興趣者不妨參考之.明細詳參 http://www.cyh.org.tw/order.p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