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聰明的鳥 利用麵包釣大魚:

科學家們曾經以為利用工具是定義「人類」的標準之一。不過,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不管是在陸地、空中還是在海裡,都有擅長利用工具的動物高手,如黑猩猩、烏鴉、海豚等。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拍到一隻聰明的鳥利用麵包來釣魚。

全文詳參: http://udn.com/NEWS/LIFE/LIF8/7322743.shtml

2)右臉黑左臉黃 黑白郎君貓爆紅: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網路新寵兒母貓維納斯(Venus)的臉正好是一半黑色、一半橙色的「陰陽臉」,連眼睛顏色也是「陰陽眼」,右眼是綠色,左眼是冰藍色。維納斯的主人愛死這隻寶貝貓咪,說牠是「溫柔」又「完美」的寵物,還有和外表不相稱的超大胃口。 維納斯的主人在臉書頁面上表示:「牠看似嬌小,卻會從狗碗裡扒走超大塊食物。」

全文詳參: http://udn.com/NEWS/LIFE/LIF8/7322902.shtml#ixzz24yfIAH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