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搜索引擎Google由於追蹤蘋果Safari瀏覽器數百萬用戶的使用習慣,美國搜索引擎Google已經同意支付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提出的2,250萬美元(約1.76億港元)巨額罰款。這是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針對一間違反協議的公司提出的最高額罰款。

聯邦貿易委員會稱,Google欺騙了消費者,違背了去年與他們所簽署的無異議裁決書中的條款。該委員會認為,Google利用Cookie繞開蘋果Safari瀏覽器的私隱設置。此事被曝光後,Google立即從Safari瀏覽器上撤回這項技術,Google也因此成為聯邦貿易委員會的調查對象。在這以前,聯邦貿易委員會對違反私隱法的公司的最高罰款額度為1,900萬美元(約1.48億港元)。

詳參:http://www.hkdailynews.com.hk/world.php?id=2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