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想獲得疾病更何況是癌症, 但是若不巧遇到了, 若不曉得如何應變, 則會導致全家手足無措, 並使得經濟陷入窘境. 謹提供下列資訊及方法供參:

1)投保了「癌症險」,還需要保「住院醫療險 : 近年來,罹患癌症人數日益增多,國人對防癌保險的需求也隨之成長,保險的觀念,係防患於未然,且可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不致在家中有人不幸罹癌時,讓全家的精神和經濟生活頓時陷入困境.防癌保險,雖是防患未然的措施,卻是癌症發生時最實際的支援,可讓病患及家屬經濟無後顧之憂,安心的度過癌症治療的漫長道路。

2)癌症治療的方法及安寧療護 : 謹提供網站資訊供參, 明細可詳參:

http://www.totalcare.org.tw/?cat=79

http://www.ccfroc.org.tw/child/child_affection_read.php?a_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