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Nippon Maru)晨抵台中 3百人1日遊  
 

今年首度來台的日本郵輪「日本丸」,昨停靠台中港,遊客前往台中市旅遊。記者苗君平/攝影

日本遊客前往台中市區百貨公司、寶覺寺、科博館及逢甲商圈等景點,進行1日遊,晚間返回郵輪休息,轉往基隆港,再回到日本石垣島。

觀光局表示,今年已有3艘郵輪停靠台中港,另直航兩岸的中遠之星與海峽號,預計3月起將運送上萬名大陸遊客抵達台中港,進行萬人遊台中活動,結合福建省在台中舉行的閩南台中廟會,再創台中港遊客高峰。

台中港務局表示,未停靠的義大利籍經典號郵輪搭載1188名旅名,清晨4時13分至台中港外海,但6時20分向信號台反映風力超過8級,為了旅客安全臨時決定不進港。

參: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6925984.shtml 

(徐美寶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