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機素食、小麥草汁化解高先生的惡性腫瘤:
患骨髓病變的惡性淋巴腫瘤;八十四年二月開始做化學治療,化療的可怕反應、發高燒、睡不穩、惡夢連連,往後,大、小病痛一直不斷。後來依據琉璃光養生世界的資訊,改食生機素食,自己種小麥草,早、晚空腹喝一杯約一百cc的小麥草汁,再往野外找野菜採回來吃,並不間斷地早泳運動,自己種生機蔬菜生吃,二個月後,感覺精神很好,再做一次追蹤檢查,發現抗體指數降低很多,醫師也感到不可思議,給我很大的信心與安慰,往後每三個月做一次追蹤檢查,抗體指數一直降低下來,醫院追蹤我病狀的血液檢驗是分類球蛋白指數,正常人的指數是八十至二百六十,而七月我的檢驗報告是一百一十八,初發現有病時,指數六千多,而做化療期間,有時升有時降,不大穩定,停止化療時,指數三千八百,八十五年四月以後就不再做化療。天然生機素食二年多的時間,我浴火重生,體能日漸強健.

(詳參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199811/19981113.html)

2)劉炳宏用生機飲食克服了癌症:

日期 痊癒記要
八十六年二月 發現腫瘤,開始吃生機飲食,喝小麥草汁(早、晚空腹各70cc),吃中藥。
八十六年三月 穿刺的腫瘤消失。
八十七年二月 四個星期的嚴重咳嗽,咳出濃濃的黃痰,脖子右側二公分的腫瘤消失,停止吃中藥。
八十七年八月 最大的腫瘤零點九公分,小腫瘤數個,改吃牧草汁。
八十八年二月 全部腫瘤消。

二、我的三餐作息
早餐:早上四點半起床,先漱口,接著喝一杯加一顆檸檬的溫開水,運動半小時,喝一千至一千五百cc的蔬果汁(內含芽菜、蔬菜、水果、小麥草、牧草汁)。

午餐:一碗五榖飯(內含一種催過芽的豆類)、一大盒的生菜(內含芽菜、蔬菜,共八種以上)、一湯匙的熟小麥胚芽和酵母粉。

下班打一個小時的網球,下午六點左右喝一千cc的蔬果汁或胡蘿蔔果汁。

晚餐:大部分是五榖雜糧粥或炒全麥麵條或,以玉米、馬鈴薯、南瓜、地瓜、芋頭等根莖類為主食,另外以蒸、水炒、燙二至三道蔬菜(大部分是葉菜一份,其他為花、果、根莖類蔬菜)。

晚上十點至十點半就寢。

食物的種類盡量多樣化,每天吃三十種以上,有幾種食物具有強烈抗癌作用,我每天吃,不間斷,包括胡蘿蔔、十字花科蔬菜(大部分是高麗菜),菇類一種,海菜類一種,綠豆芽、苜蓿芽、小麥草或牧草汁、熟的小麥胚芽和酵母粉,味噌一小匙。

三、在食療過程中,對我幫助最大,不斷鼓舞我,給我信心,讓我成長的書
《身心靈整體的健康》雷久南
《身心靈整體健康100問》雷久南
《我戰勝了癌症:自然生食療法的奇蹟》伊黛.梅
《做自己的醫生》Ann. Wigmore;嚴梅貞譯
《食物是最好的醫藥》亨利.畢勒醫生
《中醫治癌八法》孫起元
《癌症克服者的見證》廖繼鼎譯
《新世紀飲食》約翰.羅彬斯
《還我健康》約翰.羅彬斯
《生機換生機》李秋涼
《我用食療克服癌症:一位營養師現身說法》郭雪貞譯
《如何從飲食防癌》久司道夫;郭雪貞譯
《琉璃光》季刊

錄音帶:
《癌症不是絕症》雷久南
《飲食的危機和陷阱》姜淑惠
《生機飲食見證》賴本源
《開發健康的潛能》李豐
《正確的斷食觀》姜淑惠

(詳參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200002/20000212.html)

3)另,吃素與買物放生並行亦有異曲同工之妙.一位加拿大婦人於罹患癌症後聽從他人勸,自肉食主意者改以素食佐餐,並輔以每日至漁港買活魚. 鮮蝦等放生; 持續了3個月以上,腫瘤亦慢慢地消失了.

(徐美寶轉載)



上篇文章
回本期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