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有心學習恭持大悲咒的大德恭請此DVD,完全免費與您結緣。 
無需匯款,請將您運送資料寄到 lohasmambo@yahoo.com.tw 


係由靈鷲山-心道法師 親持‧逐句慢速教學 + 國語字幕 + 羅馬拼音字幕,共有三種版本包括
●讀誦學習版
●慈悲唱誦版
●修法加持版

咒是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中的主要部份,共有八十四句。其詳名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神咒】。其得名的由來是﹕有一次佛陀告訴阿難尊者說﹕「如是神咒,有種種名﹕一名廣大圓滿、一名無礙大悲、一名救苦陀羅尼、一名延壽陀羅尼、一名滅惡趣陀羅尼、一名破惡業障陀羅尼、一名滿願陀羅尼、一名隨心自在陀羅尼、一名速超上地陀羅尼。」菩薩曾在世尊處發誓說﹕『設若諸人天誠心念我名者,亦應念本師阿彌陀如來名,然後誦此陀羅尼神咒。如一夜能持誦五遍,則能除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設若諸人天誦持大悲章句者,即於臨命終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接引,並且隨其所願往生諸佛國土。設若諸人天誦持大悲心咒者,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因此大悲咒,不但能除一切災難以及諸惡病苦,且能成就一切善法遠離一切怖畏。  
  
若能為諸眾生,拔其苦難: 就是若能誦大悲咒,觀想為一切眾生拔除苦難。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經】所述之法誦持大悲咒,才是誦持大悲咒。總持,總一切法,持無量義,也就是總持你的身、口、意三業不犯。你身不造殺、盜、婬,心不生貪、嗔、癡,口不起惡口、妄言、綺語、兩舌。這叫身、口、意三業清淨,這才是真正一個誦持陀羅尼者。

詳參http://tw.myblog.yahoo.com/lohasmambo/article?mid=212&prev=394&next=211&l=f&fid=11

(徐美寶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