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匯款,請將您運送資料寄到 lohasmambo@yahoo.com.tw 
將會以 平信郵寄 給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問。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 佛法資源-網路流通網站

◎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http://buddhism.lib.ntu.edu.tw/BDLM/copyright2.htm

◎ 淨空法師專集網站:http://www.amtb.tw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11-12-12
  • 【中廣新聞/董媛瑜】
  • 大陸科學家表示,近50年來,中國大陸消失的湖泊多達243個,其中,江蘇消失的有11個。湖泊的消失,就代表失去了調節功能,容易造成非洪即澇。
  •     第一屆中國湖泊論壇昨天在南京開幕,來自全大陸各地的湖泊專家們共同商討中國大陸湖泊的發展大計。根據科技部進行的中國湖泊水質、水量與生物資源調查,中國目前現有湖面面積一平方公里以上的天然湖泊2693個,總面積超過8.1萬平方公里。全大陸擁有超過100個湖泊的省共9個,西藏湖泊數量最多,共833個,內蒙古第二395個,黑龍江第三243個,江蘇共有99個,雖然湖泊數量不算多,但是湖泊的擁有率是最高的。

        全大陸湖泊第一個問題就是,有的湖泊消失、萎縮了。國家科學院院士陳宜瑜統計下來,中國近50年來消失的湖泊共計243個,新疆消失的湖泊62個,位居榜首;內蒙古緊隨其後,消失59個;江蘇排第四,消失11個。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人安總會會址:10855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89號│ 電話:(02)2306-6060 │傳真:(02)2336-2074
    第二辦公室:11162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10樓 │電話:(02)2836-1600 │傳真:(02)2836-1811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百家姓氏

    姓氏的起源已有相當悠久的歷史,歷代也有不少學者從事於姓氏的調查研究與統計分類,例如唐朝林寶的《元和姓纂》,宋朝鄭樵的《通志‧氏族略》,鄧名世的《古今姓氏書辨證》,明朝凌迪知的《萬姓通譜》,及清朝張澍的《姓氏尋源》,都算是這方面的代表著作。自從將姓氏資料作為幼童啟蒙教材之後,姓氏常識就很自然地深植於一般百姓的心目中,其實這都是刊印於宋初《百家姓》一書的功勞。《百家姓》是宋朝初年浙江錢唐(杭州)一位不知姓名的老儒所作,它流通於世已有一千多年之歷史,而後人陸續有《增廣百家姓》、《續百家姓》、《百家姓續編》、《御制百家姓》之類的更新版本出現,甚至後來又有《百家姓考略》、《台灣百家姓考》等各種考訂專書問世。《百家姓》收錄姓氏約有508個,它是按照「趙錢孫李、周吳鄭王」之順序排列的。據說,趙宋王朝初建時,江南卻還有錢氏據守吳越之地,其王為錢俶及王妃孫氏,加上南唐國主姓李,所以趙、錢、孫、李四姓,當然就優先上榜,以示尊敬。隨後的周、吳、鄭、王,馮、陳、褚、衛……等各個姓氏,雖有四字一句、隨口配韻之安排,但大致還是依國之大族,或一般習知與常見的姓氏排序的。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addwe.com.tw/

        艾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ddwe Technology Co., Ltd.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旅遊資訊王地圖  (源自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default.asp)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網北京12月6日消息(記者沈靜文)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來形容眼下的歐元區國家,再合适不過。歐債危機遠未解決,遠隔重洋的信用評級機構標準普爾又有大動作。北京時間今晨5點27分起,總部設在紐約的標準普爾連續發表多篇聲明,將15個歐元區國家的主權信用評級列入信用觀察負面名單。

      被"負面觀察"的15國中,破天荒地包括了德國、法國、荷蘭、奧地利、芬蘭和盧森堡六個評級為"AAA"的國家。這些國家在今後90天內被降級的風險高達50%。歐元區未被點名的國家僅有兩個,其中塞浦路斯在此前就已被"負面"觀察,希腊則早已被定為垃圾級。美國,希腊,義大利,葡萄牙,比利時……倒在標普槍口下的國家不計其數。即便如此,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歐洲經濟問題專家劉明禮認為,今天上演的一石15鳥,也實屬罕見。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邦環境部長肯特(Peter Kent)表示,加國將不會更新對「京都議定書」(KyotoProtocol)的承諾,即使中國提出一項具吸引力的應對氣候變化建議。

    他周一表示,加國將不會簽署第二階段的京都議定書,雖然簽署後,即意味空氣污染最嚴重的中國,將會同意定下減排溫室氣體的目標。

    me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